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L7短語N

L7 短語 (HW)

1.(秋天)(躲)在(奧萬大)

→(冬天)(住)在(合歡山)

 

2.(捲落)了(片片)(楓紅)
→(飄下)了(細細)(春雨)

 

3.(秋天)的(歌聲),(迴盪)在(樹梢)
→(春天)的(微風),(吹拂)在(耳邊)

 

4.在(楓林裡)(翩翩起舞)

→在(天空中)(閃閃發光)
 

5.(秋天)的(歌聲),讓(楓葉)(醉紅了臉)
→(朋友)的(安慰),讓(他)(找回了自信)

 

6.(秋天)對我(眨眨眼),要我幫她(保守)(美麗的祕密)

(彩虹)對我(微微笑),要我幫她(畫出)(更多的顏色)

 

7.(我)(撿)起一(片),(藏)在(書本裡)

→(世文)(夾)起一(塊),(放)在(盤子上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